這是給已經註冊成會員,並已買位子的新手所使用.教導新伙伴如何進入自己的帳戶去看自己買的位子,獲利金額,及下線佣金等資料.

進入帳戶的方式依照以下圖解,至於如何註冊成為免費會員及購買位子,請參閱http://bit.ly/wPvkie


1.進入JBP主頁,並登入帳號(為一串數字)及密碼.

2.點選JSS-Tripler




3.進入下一頁




4.點選Financial





5.左手邊可以看到你買的位子數目,第三格$數字表示你所得到的分紅,下方則可以見到你的下線佣金及其他相關資料.




$96.8則是我到昨天為止的分紅,真不可思議,投資JBP才四天,分紅已接近一百元美金,將近三千元台幣.確實是十分可觀的獲利.

真的應證了亞洲華人代表JBP Henry大大的一句話,"JBP不會讓你失望的".果真,獲利的情況,讓我十分的滿意,JBP果然沒讓我失望.

這句話送給所有還在觀望的朋友們,如果你們還在懷疑是否能從JBP當中,獲得滿意的獲利,那麼可以看看我的投資心得,祝福你們也會獲得像我一樣滿意的獲利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inix虞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